新师动众|2019未来教师挑战报名者 崭露头角11

2019-04-17 16:49:12

“新师动众2019未来教师挑战” 是梦创公益为培养具有教育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而开展的一个教育公益项目,它将“未来教师培养”与“乡村教育”进行了完美结合。

了解详情请点击:人工智能时代,如何将未来教师培养与乡村教育完美结合

报名通过后,挑战者还需要完成不少于三个月的”未来教师“种子教师任务挑战(涵盖生活技能、体能开发、创造思维、教师素养、教学素养等方面的真实任务)。

任务挑战通过后,将正式获得主办机构集12年教育公益项目资源(一批国内顶级教育专家及名师),为其免费量身定制的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资格(教育创新研习生,为期两年)。

下面分享报名者魏恩生对教育的思考。
 

 新师动众|2019未来教师挑战报名者 崭露头角11

你好,我叫魏恩生,来自于著名的十三朝古都——陕西省西安市,于2018年7月毕业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所学专业是旅游管理。目前在西安市足球俱乐部带一些小学生,主要面向的是六到十二岁的小学生,除了(这个),周末也有在西安市鄠邑区带的一些孩子们。

而我比较有意思的一次学习经历,就是2016年暑假期间,那个时候学校组织的三下乡义务教育活动。我觉得这件事做起来比较有意义,就在暑假参加了我们学院组织的活动。那个时候学院组织了为期一周的义务教育活动。我们也陪伴着孩子们进行一些剪纸学习,还有体育方面比较多,类型比较多。

我作为学生对老师的期待嘛,就是希望老师可以进行多教育、少体罚。因为小时候自己就是那种经常被老师体罚的那种——“去100个俯卧撑”、“去操场上跑几圈”。那时候就感觉习惯了,但是觉得还是教育为主比较好 。因为那个时候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都还在慢慢形成,感觉老师就是那种不停地体罚,感觉不是很好。我觉得我这个人还是想得比较多,又是比较稳重,同时也比较有幽默感。大概就是这样,好的,谢谢!

 

——迎AI育——

如果你初次踏入社会,
或者即将走出大学校门...

不想停留于当前的教育形式,

对教育创新探索与实践有着极大的热情...
 

想短期内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创新践行者,

但苦于没有适合自己成长的环境...
 

现在属于你的机会来啦——

我们一起 探寻适合儿童的教育

2019未来教师研习营招生

新师动众|2019未来教师挑战报名者 崭露头角11